小吱殿下

[勤深深]四点四十四

恐怖向甜文,超短一发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 周深疲惫地坐在了心理医生对面的椅子上。

  “你有什么需要咨询的吗?”

  “……我,每天早上都会莫名其妙地突然惊醒。”

  “能够具体讲一下吗?”

  周深深吸了一口气​,阐述道:“从几个月前开始,我每天早上都会莫名其妙地醒过来。我觉得很奇怪,无论我睡的多早或者多晚,我都会在差不多一个时间醒过来。醒来之后就会觉得胸闷和难受。然后过了一会儿之后才能继续入睡。后来,我特地留意了一下每天早上惊醒的时间。我发现不出意外地,都是早上四点四十四分。”

  ​心理医生点点头:“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?”

  周深:“好几个月了!你没认真听我讲话吗?”

​  “这个症状我还真的没有见过。可能是非典型的失眠症吧。”

  “只是失眠症这么简单吗?我可是每天都准时四点四十四分起来唉!我现在一个人住在家里,会不会有什么灵异事件?”

  ​“这样吧,你先去做个血常规等常规化验检查,我们先看看化验结果再说。”

  周深只好答应了。





  ​李克勤坐在在家中的客厅里的沙发上等着周深回家。

  天黑了好久,周深才疲倦地回家。

  ​“你回来啦!”李克勤站起来迎接周深。周深并没有回话,几步跨到沙发上就仰面倒了下去。

  李克勤见他不说话,就默默地坐在了他旁边。​

  周深歇了一会儿就摸出手机来点外卖。

  “检查结果也都是一切正常啊……”

  他喃喃自语道。

  ​见周深思绪不定,李克勤也就没有再讲话。

  他看着周深开门拿了外卖,​坐在桌前一个人吃了晚饭,然后换上平时的神态开始直播唱歌,一直唱到深夜,才下了直播。

  他异常疲倦地倒在了床上,看了一眼手机。“都一两点了……”

  太过疲惫的身体容不得他多加思考,他就钻进被子里迅速睡着了。

  李克勤坐在了他的床边,静静地看着他的睡颜。​夜风轻撩,夜色浮动,时间就像静止了一样。

  直到天色渐明,李克勤才垂下眼来​,悄无声息地叹了一口气。

  他犹豫了很久,才又在周深的额头上落下了温柔的一吻,继而消失了。

  天快要亮了,他不能停留太久。

  模糊空白的梦境中,周深再一次突然惊醒。他伸手摸向床头的手机。

  又是四点四十四分。

  ​他觉得胸口沉闷得很,放下手机又过了好久才恢复正常。

  才睡了不到三个小时,他的眼睛因为疲惫流出了生理的眼泪。

  他重新钻进被子了,合上眼,再一次睡着了。





  每一个你畏惧的鬼魂,都是别人思念着、想见却见不到的人。​



完.

评论(9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偶尔上线发点图

© 小吱殿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